「2021新思科技ARC盃AIoT設計應用競賽」之活動訊息

發佈於2021-03-09
分類演講 & 活動
發文@chiayi

活動資訊如下:

【- 2021新思科技ARC盃AIoT設計應用競賽 Synopsys AIoT Design Contest-】

 

AI人工智慧(AI)和物聯網(IoT)正在改變世界,科幻電影裡的世界正逐漸成真。您想知道如何結合機器學習介面,回應時下最熱門的人工智慧物聯網(AIoT)應用嗎?新思科技提供最新的開發工具,歡迎國內大專校院頂尖好手參賽!

本次競賽主題為【人工智能,無所不能】,鼓勵參賽者基於新思科技embARC開源軟體平臺,結合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(TinyML)之應用,融入創客思維進行創新。

 

通過本競賽,除了有機會贏得累計總額高達20餘萬的奬金,將可獲得核心系統課程的訓練、得到來自新思專業工程師團隊的技術指導、得奬作品可上傳至新思公開技術網站、競賽成果更可納入embARC application進行推廣,增加個人專業能見度。

 

歡迎大專校院各方好手組隊,顛覆你我對未來AIoT的想像!

 

競賽主題

【人工智能,無所不能】為主題,運用ARC EM9D Processor以及Machine Learning Inference(MLI) 硬體加速器,以人工智慧與物聯網(例如:語音辨識、人臉喚醒、姿態辨識等)相關應用情境,發展實作作品。

 

重要時程
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4月18日止(線上提交)
  • 初賽繳交:5月30日止(線上提交)
  • 決賽繳交:7月18日止(線上提交)
  • 決賽及頒奬:7月30日(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)

 

報名方式:

請至「2021新思科技ARC盃AIoT設計應用競賽」網站報名(連結

 

Contest Contact: Anna Hsu (chunhsu@sysnopsys.com

*競賽詳情請參閱附件。